質感突出 曝北汽新能源EX3內飾諜照

2018-06-22 10:29:0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北汽新能源EX3量産版車型的內飾諜照。根據此前消息來看,新車將會在今年年內上市銷售,我們猜測該車或將是現有EX系列的換代産品。

圖片品質欠佳,請諒解

  根據此次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新車整體採用了深色為主色調,並在車門飾板以及中控臺細節處加入了棕色元素進行點綴,整體質感有所提升。同時,新車採用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懸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鈕式換擋機構,能夠很好的增加該車科技質感。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了一鍵啟動、電子手剎等。

  説完內飾,咱們在回顧一下該車外觀,根據此前申報圖來看,新車整體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主打跨界風格。細節方面,新車車頭擁有飄逸的前燈組線條,分體式大燈組與前臉的U形大嘴相對應,使整個前臉連貫一體,看上去非常個性。車身側面來看,其整體線條舒展,其中一條腰線從前輪眉一直貫穿至後尾燈組,使該車看上去更加緊湊。尾部方面,新車採用了當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預計點亮後有著不錯的視覺效果。

  新車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200/1780/1638mm,軸距為2585mm。此外,其將配備規格為215/50 R17的輪胎供消費者選擇。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不同提供多種輪圈造型、天窗、尾部標識、側氣囊、側氣簾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車搭載了一套Feeling you智慧環境感知系統,並可實現智慧且人性化的語音交互操作,預計北汽新能源EX3量産版會配備該系統。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218馬力(160千瓦)的驅動電機,並採用北京普萊德新能源電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産的三元鋰電池作為動力來源。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