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4.98萬元起 奕澤IZOA炫酷上市

2018-06-23 12:30: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6月22日,國內首款TNGA豐巢概念SUV車型,一汽豐田奕澤IZOA如約而至,在上海上市。本次共有3款車型上市,分別是奕動版14.98萬元,奕馳版15.88萬元、奕炫版17.58萬元。

現場發佈奕澤IZOA價格總覽

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田青久講話

  在發佈會上,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田青久表示:“奕澤IZOA是一台受到全球消費者追捧的爆款産品。針對中國市場,還特別在動力總成、科技和舒適配置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同時,一汽豐田提出‘奕人、奕澤、奕世界’的口號,希望奕澤IZOA粉絲通過‘豐潮世界’一起聯動,享受一汽豐田全方位優質服務,使奕澤IZOA的物超所值得到進一步凸顯。從4月24日北京車展啟動預售以來,訂單量激增,截止當下,一汽豐田共收到超8000台訂單。

  潮流炫酷新品 奕澤IZOA氣魄攝人

  作為新生代炫酷SUV的奕澤IZOA,全面應用了SEXY DIAMOND鑽石結構設計,採用具有高識別度的耀翼LED組合式前大燈(帶LED流動式轉向燈)及懸浮式LED組合式尾燈造型;通過隱藏式後門把手設計、懸浮式車頂,創造出奕澤IZOA近似雙門跑車的動感氣息;4405mm*1795mm*1565mm的車身尺寸,讓其擁有超越同級的2640mm超長軸距。

圖為奕澤IZOA

  同時,奕澤IZOA提供了4種單色、5種雙拼色車身顏色,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選擇。在內飾上,奕澤IZOA大量融入鑽石元素設計,擁有黑色、藍黑色、棕黑色3種內飾配色,加上統一的主色調和觸感一流的材質,實現了“形狀”“顏色”“材質”的完美統一;在舒適配置上,奕澤IZOA採用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顯示屏,9英寸多媒體顯示系統,並支持CarLife手機智慧互聯,提升舒適性和便利性;同時,更配備帶PM2.5過濾功能的左右獨立溫度控制自動空調,可有效過濾PM2.5,讓車內駕乘者遠離霧霾困擾,同時配有nanoe納米水離子,為車內營造清爽的空氣環境,仿若置身於“森林氧吧”中。

  動力總成方面,奕澤IZOA搭載了TNGA豐巢概念下的兩項最新科技成果,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TNGA 2.0L噴氣流控發動機)和Direct Shift CVT(新一代10速雙傳動CVT變速箱),兩者組成自然吸氣發動機界的最強CP“鑽石動力組合”,使發動機最大熱效率達到巔峰,可輸出高達126Kw的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更擁有傲視同級的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同時,基於TNGA豐巢概念打造的超低重心車架,同級罕有的後縱臂型雙叉臂式獨立懸架,大幅提升奕澤IZOA在行駛中的穩定性與乘坐舒適感。

  在安全配置上,奕澤IZOA更加懂得安全對每個級別用戶的重要性,包括基本款車型在內,全係標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其包括PCS預碰撞安全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和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另外,奕澤IZOA全係標配10個SRS空氣囊,其中包含同級罕見的駕駛席膝部SRS空氣囊、副駕駛坐墊式SRS空氣囊以及後排側部SRS空氣囊,為駕乘人員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實現越級擁有。

  “奕人、奕澤、奕世界”吹響粉絲集結號

“奕人、奕澤、奕世界”——“豐潮世界”

  在發佈會上,一汽豐田粉絲計劃正式發佈。抱著回歸原點,擁抱客戶的理念,一汽豐田正在打造全球首個擁有強大生命力,由千萬級粉絲互聯共建的粉絲生態社群——豐潮世界。

  在豐潮世界中,將實現品牌與粉絲的隨時連接,更能讓粉絲與粉絲隨時連接。在這裡,粉絲們可“踏入”展廳,身臨其境的了解産品,可以與同好分享潮酷資訊,碰撞時尚見解,在與他們交流生活方式的同時,更可以自發組織粉絲活動,或參與一汽豐田的活動。在未來願景中,豐巢世界將實現去品牌化,由粉絲自主運營管理,一汽豐田僅提供必要的技術與服務,真正的成為“粉絲們的一汽豐田”。

  此外,粉絲可享受到一汽豐田在全國超800家服務網點的便捷服務,豐富的購車金融方案、專屬奕澤IZOA的定制化精品套裝,同時,首批預定奕澤IZOA的車主,更將獲得夏日潮酷單品,以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