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標致308有望在2020年3月亮相

2018-06-25 09:31:4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目前在售這代標致308自2013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以來已有近5年時間。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了關於下一代308的消息,新車將基於EMP2平臺打造,並且GT車型和GTi車型的動力系統中都將帶有電動機。外媒稱,下一代308有望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海外新款標致308

  關於下一代標致308,外媒稱,其將繼續推出旅行版、兩廂版和三廂版車型。新車將採用更加運動的外觀設計,並且輕量化也是新車一個重要的設計思路。與此同時,其軸距和車身長度也將比現款車型更長,意在帶來更大的乘車空間。該車的內飾也將採用與時俱進的設計,其將支持L2級駕駛輔助。

  動力系統的變化將是新車的亮點,普通版車型將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動力,傳動方面將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而GT車型將採用汽油發動機和電動機混合的動力系統,其可輸出也220馬力的綜合功率。全新GTi車型將採用汽油發動機和雙電機的設計,其可輸出300馬力的最大功率,並可純電行駛60公里。而在國內,一年前海外發佈官圖的新款308至今並未上市,更多消息我們也將保持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