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創年內最大漲幅 油價窗口7月9日開啟

2018-07-09 09:41:3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新華社獲悉,7月9日(週一)24時我國將迎來年內第13輪成品油調價時間窗口。根據當前原油變化率水準測算,預計92號汽油和0號柴油每升大約分別上調0.22元和0.24元,或將創下年內成品油價格的最大漲幅。

  本輪成品油調價週期內,國際油價在6月26日至29日期間出現了“四連漲”,紐約油價在本月3日一度觸及2014年11月25日以來的最高點。因國內成品油價挂靠國際油價,受此影響,國內油價迎來年內第八漲懸念不大。多位專家表示歐佩克與非歐佩克主要産油國增産計劃低於市場預期、美對伊朗制裁態度強硬及美國原油庫存超預期下降等,是影響近期國際油價上漲的主要因素。

  今年以來,我國油價已經歷了七漲四跌一擱淺,共12輪調價,汽、柴油噸價累計分別上調了535元和520元。專家表示,未來油價波動還需看産油大國間的博弈,但在美國及俄羅斯傾向油價趨穩的態勢下,國際油價未來大概率呈現高位震蕩局面。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