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國産iX3 華晨與寶馬簽署新協議

2018-07-10 08:56:2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7月9日,華晨集團與寶馬集團在德國正式簽署長期框架協議,其中寶馬iX3未來將在中國投産,並在2020年出口其他市場,此外到2019年,華晨寶馬鐵西和大東工廠的年産能將提升至52萬輛。

  華晨汽車與寶馬正式簽署長期投資框架協議,未來寶馬將對中國市場持續投資,其中寶馬即將量産的純電動SUV——寶馬iX3將於2020年在中國實現國産,同時出口全球其他市場。

  2017年寶馬在中國市場交付約56萬輛汽車,使其超過美國和德國成為寶馬全球第一大市場,其中三分之二的銷量來自華晨寶馬,未來寶馬計劃投資提昇華晨寶馬鐵西和大東兩座工廠,到2019年達成年産能52萬輛,以更好的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

  華晨集團董事長祁玉民説:“華晨寶馬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這是互信夥伴關係的典範。我們期待著我們的合資企業越來越好,為遼寧的經濟發展、産業升級和社區繁榮做出新的貢獻。”

寶馬集團董事長科魯格

  寶馬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高樂説,“科魯格董事長和祁玉民董事長簽署了這份戰略框架協議,今天我很榮幸陪同他們一起來到柏林。這標誌著寶馬與華晨雙方將繼續加深合作,加速寶馬品牌在中國的發展。我們的合資企業華晨寶馬紮根遼寧,不僅被納入寶馬集團全球性戰略佈局,並將在推進‘ACES戰略’,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戰略落地的過程中,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標簽:行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