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追求極致輕量化 寶馬M2概念車官圖

2018-07-13 09:12:0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寶馬官方正式發佈了一組旗下M2 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車型的官圖,新車採用了槍灰色外觀設計,進一步彰顯出獨特的個性。此外,其車身多處採用了輕量化配件,除視覺效果提升外,套件更注重的是車身的輕量化。

  在外觀方面,新車整體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其主要是在車身細節上換裝了輕量化配件,從而提升該車性能。例如,其換裝了M Performance Carbon前發動機艙蓋(預計2018年7月推出)、M Performance碳纖維前翼子板(預計2018年11月推出)、M Performance前下部擾流板以及側裙擾流板、原碳色車頂(預計2018年3月推出)、19英寸M Performance“Y”形輪圈(預計2018年7月推出)、M Performance碳纖維尾翼(預計2018年11月推出)以及M Performance碳纖維尾部擴散器等。

  內飾方面,新車將大面積採用Alcantara以及碳纖維材料,在提升該車視覺質感的同時,能夠更好的控制車輛的輕量化。同時,新車還在細節處加入了金色縫線進行點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華感。此外,在懸架方面,新車採用了M Performance懸架系統,該懸架可將車身最大降低20mm,同時該懸架阻尼技術提供可獨立調節至12個不同的壓縮阻尼以及16個不同的回彈阻尼。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