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賓利100週年 慕尚創始人典藏版官圖

2018-07-13 09:22: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為紀念即將到來的賓利100週年,賓利官方正式發佈了一款特別版慕尚車型,新車被命名為——慕尚創始人典藏版。新車將於8月28日開幕的美國圓石灘車展首次亮相,並將於2019年——即品牌成立100週年向客戶交付,由於使用了珍貴的賓利8升車型曲軸飾片,所以該車將限量生産100台。

慕尚創始人典藏版與賓利先生的賓利8升

賓利先生座駕賓利8升的發動機曲軸

  賓利慕尚創始人典藏版由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打造而來,新車為向賓利汽車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Bentley)于1930年設計的8升車型致敬,該車型也是賓利先生親自主導設計的最後一款賓利産品。該車最大的亮點在於車內後排扶手上的飾片使用了,源賓利先生的私人座駕——賓利8升車型的發動機曲軸部件切片而成。

  此外,新車採用了復古皮革進行內飾包裹,選用復古火紅色(Fireglow Heritage)以及現代賓利車型可選用的火紅色(Fireglow)真皮飾面,完美搭配鯨魚黑(Beluga)真皮飾面裝飾細節與縫線,詮釋了賓利8升的經典內飾風格,並在座椅頭枕上以刺繡手法呈現了賓利先生的簽名。儀錶盤飾板和方向盤採用深色啞光胡桃木(Dark Stained Burr Walnut)打造而來,在後排扶手後方由Mulliner部門打造的具有燈光效果的雞尾酒儲藏櫃非常精緻,此外,典藏版慕尚車型配有火紅色(Fireglow)羔羊毛地毯、精製平底玻璃杯、後窗私密遮簾,以及後排信息娛樂系統。

  外觀設計上,賓利慕尚創始人典藏版也將整體風格趨近於賓利8升,選用寶石黑(Onyx)車身外漆,並裝飾以鍍鉻引擎罩飾條,與經典的賓利立標LOGO呼應。此外,新車還可選裝鍍鉻散熱器外殼與格柵。除車身下部帶有“W.O.Bentley”字樣的簽名徽章,輪圈中心及迎賓踏板上同樣裝飾有賓利品牌100百週年紀念徽章。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位於輪圈中心的徽章可在車輛行駛時仍保持靜止。

  根據官方透露,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在慕尚家族的三款車型當中(即慕尚、慕尚極致版和慕尚長軸距版)選擇進行專屬定制,所以該車的動力和尺寸也將隨選擇車型的不同而擁有不同的參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