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奧迪Q3將於25日發佈 外觀更加年輕

2018-07-23 10:00:44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全新一代奧迪Q3將於7月25日正式發佈。在新車正式發佈前,奧迪官方發佈了一段新車預告視頻,外觀看起來更加年輕時尚。此外,新車還會採用第二代虛擬座艙設計,並搭載大尺寸中控螢幕,科技感爆棚。

  外觀方面,從發佈的預告視頻上來看,新車採用了奧迪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前臉就像縮小版的奧迪Q5。新車的進氣格柵變成了八邊形,棱角更為分明。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整體造型相比現款車型顯得更為硬朗。此外,新車頭部LED光源頭燈的應用,辨識度更高。

  新車內飾部分相較外觀而言,迎來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新車將採用第二代虛擬座艙設計,中控螢幕的尺寸將達到9.2英寸。而全新的內飾設計得益於金屬飾件的應用,相較現款造型更顯檔次。

  動力方面,新車有望搭載1.5T、2.0T及2.5T三款汽油發動機,其中2.5T發動機將搭載在SQ3車型上,傳動方面,新車有望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