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66歲 FCA集團CEO馬爾喬內逝世

2018-07-26 10:05: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8年7月25日,菲亞特克萊斯勒集團(FCA)前CEO塞爾吉奧·馬爾喬內(Sergio Marchionne)病逝,享年66歲。

  塞爾吉奧·馬爾喬內于2004年加入菲亞特集團並擔任CEO,主導了菲亞特集團與克萊斯勒集團合併重組為FCA集團,並使之成為全球第七大汽車製造商,同時還主持過法拉利的上市等。在剛剛過去的6月,這位掌舵人還發佈了龐大的FCA新五年計劃(點擊了解FCA五年計劃內容)。

  7月22日FCA集團對外公佈,馬爾喬內于三周前在瑞士接受肩部手術,後因出現並發癥,病情惡化而無法重返工作崗位,所以其將提前卸任。原Jeep總裁Mike Manley將接任FCA CEO一職。而在法拉利方面,約翰·埃爾坎(John Elkann)將接任主席,而Louis C.Camilleri將接任法拉利CEO一職。

標簽:行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