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發售40台 布加迪Divo預告圖發佈

2018-07-31 09:42: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布加迪官方發佈了全新跑車Divo的首個預告視頻及相關預告圖,其中展示了這款跑車的部分尾部細節。新車將於當地時間8月24日開幕的美國圓石灘車展上全球首發,限量發售40台,售價500萬歐元(約合3912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布加迪Divo外形有望借鑒Vision GT概念跑車的設計,至於是基於布加迪Chiron進行再度開發還是打造一款徹頭徹尾全新的造型,官方暫時還未確認。從最新公佈的預告圖來看,由碳纖維製成的空氣葉片暗示了Divo將擁有強大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而Divo的尾燈組則運用大量LED/OLED燈珠,設計極富想像力。

布加迪Vision GT概念跑車

  另外官方透露,布加迪將對Divo的操控性能以及動態性能進行加強,採用更輕盈的車身,使其擁有巨大的下壓力以及輕巧靈活的特性。動力部分,新車預計將搭載與Chiron相同的8.0L四渦輪增壓W16發動機,0-100km/h加速時間將低於2.5秒,最高時速將下降到385km。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