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禁止貨車進入市中心 推動城市交通電氣化轉型

2018-08-02 09:51:38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許煬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外媒報道,英國政府日前公佈市中心交通改善方案,該方案禁止貨車進入市中心,促進城市交通電氣化轉型。

  英國交通部長傑西•諾曼(Jesse Norman)表示,英國將加快運輸方式電氣化轉型,會在城市中以電動貨車、微型電動車以及電動自行車來代替輕型商用車。此外,政府將為電動車提供約1600英鎊(約合人民幣1.4萬元)的補貼。此項舉措將幫助英國更好解決市中心交通擁堵問題。

  諾曼還表示,創新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改變,人口、商品和服務的流動性日益突出,但這些流動性也帶來了一些問題,比如環境惡化、交通擁堵等,這就要求政府要及時了解並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為人們提供一個更好的生活和居住環境,而加快城市電氣化轉型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據悉,英國政府還將減少城市停車位,推動共享汽車服務體系。同時會將這項計劃與改善空氣品質計劃以及“道路零排放”戰略相結合,預計到2040年,英國所有車輛將實現零排放,電氣化轉型更加深入。

  目前,該計劃仍處於起步階段,對於微型電動車取代市中心貨車的具體時間,英國政府尚未置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