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輛 570S Spider加拿大特別版官圖

2018-08-06 09:11: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邁凱倫發佈了一款570S Spider限量版車型的官圖,該車型被命名為“570S Spider Canada Commission”,用以慶祝該品牌進入加拿大市場的歷史。據悉,這款車型由邁凱倫MSO定制部門打造,其採用了硅石白色車漆、大量紅色碳纖維車身組件,以及多處專屬設計,並將在加拿大市場限量推出5輛。

  外觀方面,這臺570S Spider特別版採用了獨特的色彩搭配,硅石白色車漆和多處紅色碳纖維材質車身組件的兩種顏色分別代表了加拿大的兩大特色——雪與楓葉,新車前保險杠的空力組件面板、車身側面進氣口通道、車尾面板、發動機艙蓋等部件都由獨特的紅色碳纖維打造,車尾和側裙上設計有加拿大楓葉標識,以表明自己的特別版身份。此外,MSO還為其換裝了一款灰色涂裝的雙五輻輕量化鍛造輪圈。

  車內部分,570S Spider加拿大特別版採用了亮紅色+黑色主題,車身立柱和車頂內襯、碳纖維方向盤盤身等均採用了紅色Alcantara材質包裹,內飾縫線也為紅色。而在中控台中央底部,該車型專屬的金屬銘牌則表明瞭其限量5輛的稀有性。

  新車在動力方面相比570S Spider標準版並無調整,繼續搭載3.8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570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為3.2秒,極速可達328km/h。據悉,共計5輛570S Spider加拿大特別版中的3輛將交由邁凱倫多倫多經銷商銷售,而溫哥華和蒙特利爾的經銷商將各得到1輛,在楓葉國生活並且不差錢的讀者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它。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