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定制銷售 上汽大通G50今晚正式發佈

2018-08-08 09:45: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晚,上汽大通全新MPV車型——G50將正式發佈,並將於12月正式上市。這款新車是繼大通G10後,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MPV,其將提供與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銷售模式,車輛預計搭載1.3T/1.5T兩款發動機。

大通G50預告圖

  從預告圖來看,大通G50的前臉採用有著非常高的辨識度,採用了誇張的大嘴式進氣格柵,下側為零星鍍鉻飾點,中間是一條連接兩側大燈的鍍鉻裝飾,而大燈組內部充滿設計感的日行燈組看上去也頗為科幻。

此前曝光的上汽大通G50諜照

  此前曝光的路試諜照來看,大通G50的車身整體設計十分簡潔,有利於營造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該車的尾部造型也比較方正。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50/1800/1720mm,軸距為2800mm。

此前曝光的上汽大通G50內飾諜照

  根據車型不同,大通G50將配備有抬頭顯示、自動緊急制動、車道保持輔助、胎壓監測、全景影像、電子手剎、無線充電、全景天窗/普通天窗、全LED大燈/尾燈、16/17英寸輪圈、後排隱私玻璃等配置。而值得一提的是,採用了C2B高度定制銷售模式的大通G50將提供5種座椅佈局、3種第二排操作方式,從而可以更好地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3T/1.5T兩款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50馬力和162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220牛·米和250牛·米,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動(1.3T)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1.5T)。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