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涉69090輛 東風本田召回部分UR-V車型

2018-08-10 09:12:4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7-2018年款UR-V(官方稱為優威)系列汽車,共計69090輛,具體如下:

  召回範圍:

  (一)2016年7月25日至2018年6月24日期間生産的2017-2018年款本田UR-V 240TURBO及370TURBO汽車,共計68550輛;

  (二)2016年10月10日至2018年7月16日期間生産的2017-2018年款本田UR-V 240TURBO汽車,共計18907輛。

  召回原因:

  上述範圍(一)內部分車輛由於零件的設計原因,制動總泵內的副密封圈可能産生膨脹變形,在低速緩慢踩踏制動踏板時,可能出現制動液在制動總泵內缸體間泄漏,導致慢踩制動踏板時偏軟,極端條件下可能導致制動距離變長,存在安全隱患。

  上述範圍(二)內部分車輛由於設計原因,車輛持續在低溫環境下短距離行駛時,發動機機油液面會增高,機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時可能出現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點亮,如果在這種狀態下持續運行車輛可能造成發動機損壞,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上述範圍(一)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制動總泵總成,同時免費更換制動液,以消除安全隱患。

  上述範圍(二)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空調控制單元及散熱器下水管總成,升級FI-ECU軟體及TCU軟體,抑制機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隱患。召回實施時將為對象範圍內車輛免費更換發動機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並添加發動機燃油清潔劑。

  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等方式向召回範圍內車輛的車主寄送《缺陷汽車産品召回通知書》,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特約銷售服務店將以短信、電話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撥打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熱線800-880-9899(固話)、400-880-6622(手機、固話)進行諮詢。

標簽:召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