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F5即將上市發售 或12萬元起售

2018-08-10 10:00:00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哈弗官方宣佈全新産品系列F係即將正式面市,其中F系列的首款車型哈弗F5將於9月份正式上市。F5定位為一輛入門級緊湊型SUV,動力搭載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指導售價或為12萬元起售。

  外觀部分,哈佛F5全車在設計語言上顯著區別於同門H係車型,轉而採用類似WEY的運動轎跑SUV設計語言,包括類似哈佛P8車型標誌性的大嘴式進氣格柵,同時在進氣格柵左右是一對柳葉型的前大燈組,同時前底擾流板還開了三個梯形槽孔,兩側圓形霧燈組在L型鍍鉻飾條的點綴下,展現出一副動感面孔。

  車身側面和車尾部分整體視覺簡直就是WEY車型的翻版。其中新車採用傳統設計的分體式尾燈,並沒有太多的線條修飾,整體輪廓以簡潔為主,看上去比較飽滿。此外,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470mm/1857mm/1638mm,軸距為2680mm。

  內飾部分,哈弗F5整體採用了充滿戰鬥氣息的紅黑色調,搭配平底式設計多功能方向盤,進一步凸顯了其年輕、運動的氣質。配置上,F5裝配了當下流行的全液晶儀錶盤,介面較為清爽,中控臺區域帶有一款大尺寸螢幕,下方僅留下空調系統的實體按鍵,原本的中控系統按鍵則被放在擋桿後方。

  動力方面,哈弗F5搭載的1.5GDIT+7DCT黃金動力組合,其中1.5GDIT最大功率為124kW(169PS)。傳動方面,該車將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