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市 風行T5將於8月15日開啟預售

2018-08-14 09:46: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東風風行官方獲悉,東風風行旗下全新緊湊型SUV——風行T5將於8月15日開啟預售,並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車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動力上使用的是1.6T+7DCT的動力總成,最大功率達到204馬力。

  外觀方面,風行T5採用了與東風風行現有車型不同的設計語言,前臉大尺寸進氣格柵內部運用鍍鉻裝飾,兩側LED前大燈組與之融為一體,看起來更為時尚精緻。燈組內部,魚骨狀的LED日間行車燈造型非常獨特。在車身側面,風行T5的整體比例較為協調,同時採用懸浮式車頂。車尾部分,風行T5配備了上翹的後擾流板、貫穿式尾燈組,尾燈下方還搭配有風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樣和貫穿左右的鍍鉻飾條,使尾部頗具層次感。

  內飾方面,風行T5採用了紅黑雙色的主題配色,細節處搭配有啞光銀色飾條,看上去非常具有檔次感。車內最吸睛的配置當屬中控台中央豎向放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其車機內置了東風風行與騰訊合作開發的車聯網3.0系統,將提供語音交互及更多智慧互聯應用功能。此外,風行T5還提供了16色車內氛圍燈、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全景影像、陡坡緩降、電子手剎等配置。

  動力方面,風行T5將搭載一台由綿陽新晨動力生産的CE16型1.6T缸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204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傳動系統則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