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奢華相結合 全新寶馬X5正式亮相

2018-08-14 09:18:5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某場活動中寶馬全新一代X5正式亮相。據了解,全新寶馬X5是該車係的第四代車型,相比前三代産品,其整體造型更加具有棱角。此外,新車將基於寶馬最新的CLAR架構打造,應用更多鋁合金及複合材料,從而實現新車的輕量化。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年輕、運動。細節方面,其寶馬標誌性雙腎型進氣格柵採用了連體式設計,搭配兩側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燈組,讓新車看上去更加具有攻擊性。據了解,新車前燈組採用了鐳射光源,夜晚辨識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車身側面的腰線直接貫穿車身,而且雙腰線的設計呈現出整車向前俯衝的視覺效果,讓車輛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此外,車頂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時還增加了車輛線條的層次感。此外,新車採用了全新的條帶式尾燈組設計,一改此前三代産品的L尾燈風格。此外該車還採用了雙邊共雙出排氣,使新車更加運動。根據此前信息來看,在車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長寬高分別為4945/2004/1791mm,軸距達到2975mm,相比上代産品增加36/66/19mm,軸距加長42mm。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遵循著寶馬“以駕駛員為中心”的原則,全液晶儀錶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同時,全新的電子換擋桿和iDrive控制區採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營造出了更強的奢華感。

  根據此前消息來看,新車在動力方面,xDrive40i將會搭載B58 3.0T直列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340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將會搭載4.4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462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柴油機方面,新車還將提供兩款3.0T柴油發動機,其中M50D最大功率400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僅為5.2秒。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均為8速自動變速箱,此外新車還將標配xDrive四驅系統,可以選裝電子限滑差速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