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5-7萬元 長安全新悅翔明日上市

2018-08-14 09:39: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長安全新悅翔將在明天上午(2018年8月15日9點左右)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悅翔是悅翔車係的第三代車型。新車共推出搭載1.4L+5MT、1.5L+5DCT動力總成的6款車型。此前官方公佈新車的預售價區間為5-7萬元。

  作為老款悅翔的換代車型,全新悅翔的外觀採用了更加年輕的激進設計。車前臉面積較大的X型進氣格柵在目前長安的很多新車型上都能找到類似的影子。造型雖然比較誇張、大膽,但沒有明顯但違和感。細部設計也和車頭的總體造型相呼應,第一眼看去視覺衝擊力很強。

  車側造型依然飽滿流暢,幾道鋒利的腰線也給車側帶來了一些運動氣息。車尾造型則比較簡潔耐看。尺寸方面,全新悅翔的長寬高分別為4390/1725/1490mm,軸距2535mm,比老款車型所有增長。

  內飾部分同樣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非對稱式中控臺看上去挺有活力,中央液晶屏也沒有缺席。雖然中控臺上面的材質為硬質,並加入了倣縫線設計,但對於這一級別的車型來説也合情合理。儀錶盤為中央指針式儀錶加兩側液晶屏,實惠。

  在動力方面,全新悅翔配備1.4L(101馬力)和1.5L(107馬力)兩款發動機,並分別對應5速手動變速箱和5速DCT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