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新能源汽車産品加速落地

2018-08-16 09:33:51 | 來源:經濟參考報 | 編輯:韓東林

  今年以來,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保持持續增長的強勁勢頭,眾多合資品牌和新興造車企業也在今年加快了新能源汽車産品的投入力度。

  據了解,北京現代日前推出全新的索納塔插電混合動力轎車,北京現代成為國內首個在純電動、混合動力和插電混合動力三大新能源汽車技術系列全面實現産品量産的合資品牌。此外,奔馳、寶馬、大眾、豐田、日産等跨國汽車企業都在加快推進其合資新能源汽車産品在中國市場的落地,今年和明年將是這些合資品牌新能源汽車産品在國內市場集中落地的時期。

  有專家表示,合資汽車品牌在新能源汽車方面有著很強的技術積累。在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發展的初期,由於市場前景不明,合資品牌並沒有在産品量産上發力,自主品牌搶得了市場先機。但合資汽車廠商也一直在進行新能源技術的研發和積累,隨著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逐漸成熟,合資品牌的新能源汽車産品開始發力,並且顯現出很強的競爭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