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亮相 雷諾轎跑SUV命名為Arkana

2018-08-24 09:39: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此前,我們報道過雷諾將於本月底開幕的莫斯科車展上發佈一款主打轎跑風格的全新SUV車型。而近日,官方公佈這款新車將命名為Arkana,同時我們也看到其尾燈組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貫穿式設計。

此次發佈的預告圖

此前發佈的前臉預告圖

  從最新的預告圖我們可以看到新車Arkana的命名,其尾燈組在科雷傲普通版造型的基礎上升級為貫穿式設計,預計點亮後會有不錯的辨識度。而根據此前信息顯示,這款車的前臉有一絲科雷傲的影子,不過其在細節方面進行了一定調整。其前格柵的尺寸有所減小,內部使用多個鍍鉻飾條進行點綴,看上去更具質感。

雷諾Arkana測試諜照

  作為一款轎跑風格SUV,側面造型是新車最大的亮點,其看上去猶如一款加高的轎跑車,十分動感、別致。根據此前消息,這款車未來將在中國、巴西、韓國和俄羅斯市場進行銷售。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請關注我們帶來的莫斯科車展詳細報道吧!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