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圓石灘車展:寶馬新一代Z4正式發佈

2018-08-27 09:51:0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在近日開幕的2018年度圓石灘車展上,寶馬新一代Z4正式發佈。據悉,採用新家族式設計語言的新一代Z4(內部代號G29)由寶馬與豐田合作打造而來,整體造型時尚前衛,新車將於2019年3月率先登陸海外市場。

  造型方面,現場所展示的新一代Z4 M40i延續了此前概念版的設計元素,其中包括尺寸加大的雙腎型進氣格柵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此外,新車在造型細節方面更趨於常規化,並向量産版車型進一步靠攏。

  車身側面,新車擁有著雙門跑車極為經典的車身比例,長髮動機艙、傾斜的風擋玻璃、短小的後備廂讓車身線條十分動感流暢。新啟用的軟頂敞篷結構取代了現款車型所配備的硬頂敞篷設計。而全新樣式的LED尾燈組當在夜晚點亮時,將顯得格外搶眼。

  內飾方面,新車的內飾採用了寶馬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配備了第七代iDrive系統,包括了全新樣式的全液晶儀錶盤和中控液晶顯示屏。

  據官方的透露,新的作業系統將更直觀更清晰的為用戶提供信息,同時用戶可通過觸控、語音、手勢控制以及傳統的iDrive旋鈕訪問信息娛樂系統。除此之外,“大雞腿”電子擋把上方還加入了水晶材質,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

  動力系統部分,動力更強的新一代Z4 M40i車型搭載B58系列3.0T發動機,最大功率280kW(380Ps),入門車型搭載B48系列2.0T高低功率發動機。傳動部分,與之匹配6速手動及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