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緊湊型SUV 哈弗F5今晚公佈預售價

2018-08-28 09:34: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日,哈弗將會公佈旗下F5的預售價,並且這款車也預計會在9月份正式上市。哈弗F係産品將會主打自身的智慧化、科技化,並且這個系列的産品也會更加注重年輕消費者的用車體驗。

  哈弗F5在外形設計上還是很有個性的,大嘴式的中網讓車頭很有辨識度。哈弗F5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4470mm/寬1857mm/高1638mm,軸距為2680mm,屬於比較標準的緊湊型SUV身材。

  內飾部分,配備了全液晶儀錶盤,多媒體的功能大多都集中在了這塊9英寸的觸摸屏中。這款車使用的是傳統的換擋桿設計,而空調的主要功能則採用了實體按鍵,給日常使用帶來了更高的便利性。

  動力方面,哈弗F5全係車型將會搭載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傳動方面,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