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四門版諜照曝光 或推出入門車型

2018-08-28 09:39:04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在今年3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奔馳發佈了AMG GT四門版車型。日前,我們從海外媒體處獲得了AMG GT四門版的諜照。新車尾部採用了雙邊共雙出的排氣,或為車係中更為入門的車型。

  新車的造型與日內瓦車展發佈的四門版車型造型相似,前臉採用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進氣格柵,兩側燈組的內部加入了環繞樣式的LED日間行車燈。在保險杠的兩側,依然是尺寸碩大的通風口。

  新車的車頂採用溜背式的設計,側面整體線條十分優雅,傾斜的C柱讓新車呈現出特有的姿態。車尾的鴨尾設計改善了其空氣動力學性能,下方則分別佈置了細長的尾燈與雙邊共雙出的排氣管。

  考慮到此前發佈的車型採用了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我們猜測這或為AMG GT四門版車係中更為入門的車型。此外,這款車也將推出搭載由4.0T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混動系統的“73”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