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寶馬深入合作 中華V9國內諜照曝光

2018-09-04 09:20:2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中華V9在國內的路試諜照,新車定位高於中華V7,基於全新的M8X平臺進行打造。根據官方消息,該車將於2019年推出。

  從最新的諜照可以看到,測試車帶有較為嚴密的偽裝,其前後燈組處於臨時組裝狀態。車頭看上去非常有氣勢,大尺寸進氣格柵在細節上與中華V7有一定差異。從側面來看,其車身線條平直,密輻式輪圈凸顯其豪華大氣之感。尾部的設計細節還有待進一步揭曉,不過目前可以判斷該車將採用雙邊共兩齣排氣佈局。

  內飾方面,該車採用與中華V7相近的設計風格,縱置的大尺寸多媒體螢幕十分吸引眼球。有消息表示,新車有望搭載來自寶馬的N20B20 2.0T發動機,其輸出功率或為245馬力。

  據了解,M8X平臺是華晨集團在寶馬支持下,與麥格納聯合開發的一個全新平臺,該平臺作為可擴展模組化架構,具備擴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戰略車型的能力,目前,基於該平臺打造的首款SUV——中華V7已經上市,未來華晨中華還將基於M8X模組化平臺打造出一系列轎車、SUV、MPV以及新能源等車型,通過模組化方式組合,大幅提高産品的生産效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