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啟辰全新小型SUV-T60將於今晚預售

2018-09-06 09:25: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來自東風啟辰的全新小型SUV——T60將於今晚19:30(9月6日)舉行新車發佈會,屆時該車將公佈預售價格。新車定位小型SUV,採用最新的設計語言,整體偏向硬朗風格。據悉,啟辰T60(參數|詢價)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廣州車展期間上市。

  啟辰T60採用了頗為別致的車身外觀設計方案,車身線條硬朗,六邊形進氣格柵配以線條硬朗的前燈組,獨特的造型讓人過目不忘。T60側面線條還搭配有黑色的A/B柱、筆直的車頂線條、剛硬的側窗輪廓和隆起的前後翼子板,進一步增強了陽剛的氣息。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12/1820/1679mm,軸距2640mm。

  T60的車尾造型與前臉相比就平和許多了,新車後保險杠下沿帶有銀色護板,搭配菱形樣式的雙邊共兩齣鍍鉻排氣口裝飾,看上去比較有新意。

  新車的內飾與此前官方發佈的內飾效果圖差別不大,中控臺造型非常簡潔,同時中央配有懸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輻式方向盤。此外從圖中來看,新車還配有全液晶儀錶盤,看上去頗具科技感。

  根據此前公佈的申報信息,動力方面,新車全係標配日産HR16型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6馬力,傳動系統方面,高配車型將匹配CVT變速箱。

  該車將於今晚19:30舉行新車發佈會,屆時將會公佈這款車的預售價格,關注這款車的朋友請不要錯過我們接下來的新聞。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