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排放調查結束 軟體安裝錯誤/被罰1000萬歐元

2018-09-11 12:14:28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媒體報道,多年來,被稱為“柴油門”的混亂局面從大眾汽集團開始,幾乎蔓延到所有其他德國汽車製造商。近日,德國政府於今年初開始對寶馬集團展開的相關調查結束,結果顯示寶馬汽車不存在排放造假情況,但存在軟體錯誤,因此將被罰款。

  今年3月,大約100名警察突擊檢查了寶馬在德國的兩個工作地點,寶馬的1.1萬輛汽車被指存在造假嫌疑。寶馬承認,當時調查的汽車有問題,但堅決否認存在造假情況。

  寶馬當時表示:“如前所述,在內部測試過程中,寶馬集團意識到,一個軟體被錯誤地安裝在了不適用的車型上。”

  德國出版物《南德意志報》從德國慕尼黑檢控官辦公室獲得的信息顯示,寶馬已擺脫了故意安裝作弊軟體的指控。不過,檢方確實要求寶馬對其錯誤安裝軟體的行為負責,並要求這家汽車製造商支付1000萬歐元的罰款。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件對受影響的寶馬車型有何影響。寶馬表示,將召回所有受影響的汽車,併為它們安裝一個經過修正的軟體,以解決這個問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