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中秋、國慶 北京路面交通壓力明顯增加

2018-09-13 10:10:01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韓東林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吳曉琴)記者從北京市交管局獲悉,2018華夏幸福北京馬拉松比賽定於9月16日(星期日)7時30分在北京舉行。屆時,將有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萬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比賽起點設在天安門廣場內,終點設在奧林匹克中心區慶典廣場。

  隨著中小學開學,中秋、國慶的臨近,路面交通壓力明顯增加,容易因事故、故障車情況,加劇路面的擁堵情況。建議駕駛員及時掌握路況信息,儘量避開擁堵時段、路段,儘量錯峰出行。早高峰期間校園周邊交通壓力大,提醒接送學生的家長朋友,在校園周邊即停即走,不違法停車,避免影響其他車輛和行人的正常通行。

  2018華夏幸福北京馬拉松比賽具體比賽路線是:由天安門廣場起點出發向東進入天安門廣場東側路,經天安門廣場東側路、東(西)長安街、復興門外大街、復興路、新興橋、西三環路東側輔路、花園橋、玲瓏路、藍靛廠南路、藍靛廠北路、北四環路南側輔路、萬泉河路西側輔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花園東路、志新東路、志新路、學院路、學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薈路、林萃路、北五環南側輔路、奧林西路、科薈路折返、北辰西路、大屯路、天辰東路、大屯北路、天辰西路、科薈南路、景觀大道、大屯北路、北辰東路西側輔路、大屯路、景觀大道至奧林匹克中心區慶典廣場比賽終點。全程42.195公里,比賽時間約6小時。週末期間,請合理安排出行計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