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餘款新車2018青島秋季國際車展發佈

2018-09-13 10:05:04 | 來源:中新網 | 編輯:韓東林

三十餘款新車進行發佈。 劉暢 攝

中新網青島9月12日電 (記者 胡耀傑)2018第十七屆青島秋季國際車展12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啟幕。全球百餘汽車品牌攜千餘款佳作盛裝亮相,三十餘款新車進行了發佈。

車展上的靚麗車模。 劉暢 攝

車展上的靚麗車模。 劉暢 攝

本屆車展組委會相關負責人李克偉介紹説,本屆車展吸引了來自全球十余個國家和地區的六百多家參展商與會,參展車輛超過1050台,其中不乏全球首發車、亞洲首發車、新能源車以及下半年即將量産的主流品牌車型。

李克偉稱,青島國際車展歷經17年沉澱,已發展成為山東地區規模最大汽車盛會,躋身中國五大車展之一,深受廣大汽車愛好者和業界人士認可。以青島為依託,輻射山東乃至整個華北區域,青島國際車展已然成為中國北方車市的重要引擎。

車展上的靚麗車模。 劉暢 攝

各種車型充分滿足觀展者的好奇。 劉暢 攝

據悉,本屆車展展出面積超過十萬平方米,除傳統汽車展示外,智慧人機交互系統體驗區等各種炫酷科技也出現在車展現場,同期舉行了青島節能及新能源汽車展。據統計,除傳統的歐美汽車企業,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不容小覷,不僅展示規模全面擴大,各種電動、混動版車型可充分滿足觀展者的好奇。

車展上的靚麗車模成為一道獨特風景。 劉暢 攝

2018第十七屆青島秋季國際車展啟幕。 劉暢 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