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8月汽車銷量飆升 雷諾大眾FCA領漲

2018-09-21 11:34:26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報道,歐洲汽車行業組織表示,雷諾、大眾和菲亞特克萊斯勒8月份帶動歐洲汽車銷量整體大漲了29.8%,主要原因是歐盟將實施更嚴格的排放測試,汽車製造商便在實施之前降低其汽車價格以清理庫存。

  歐洲汽車製造協會(ACEA)表示,8月份全歐洲的汽車註冊量升至117萬輛,遠高於往年8月份數據,去年同期銷量為902 870輛。更嚴格的全球統一的輕型車排放測試規程(WLTP)于9月1日強制推行,迫使雷諾和大眾等汽車製造商停止交付一些尚未重新認證的車型。

  在新WLTP實施之前,許多製造商都提高了其在二手車市場註冊車輛的銷售激勵措施。同時,一些汽車製造商以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出售汽車,因此,許多歐盟國家都實現了汽車銷量兩位數的增長。

  數據顯示,法國雷諾的區域銷量增幅最大,增長了56.4%、日産汽車的銷量增長了46.3%、大眾集團銷量增長了39.3%、菲亞特克萊斯勒銷量增加了38.9%,其中Jeep品牌銷量增加了158%。據估計,接下來幾個月歐洲汽車銷售將會放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