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動汽車保有量有望2022年突破百萬

2018-09-21 11:35:15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聯社報道,在政府激勵政策的推動下,德國人開始接受電動汽車,專家預測,到2022年,德國將有近100萬輛混合動力或電動汽車上路。

  德國政府最初計劃到2020年達成這一目標,但電動汽車在德國普及速度的緩慢使得政府不得不放棄這一計劃。政府諮詢小組18日表示,近期對購買者額外的購車獎勵措施為德國在兩年後突破百萬大關提供了必要的刺激。

  官方數據顯示,截至今年8月份德國大約有46萬輛電動或混合動力汽車,以及大約13500個可供公眾使用的充電站。

  受柴油排放醜聞影響,德國汽車製造商大力推進電動化轉型,現在市面上共有33款電動或混合動力車可供消費者選擇,這個數字預計在今後幾年增長兩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