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數字化設計技術 上汽倫敦設計工作室揭幕

2018-09-25 16:52:41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外媒報道,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SAIC,簡稱上汽集團),在英國倫敦開設了一家新設計工作室,命名為“上汽倫敦先進設計(SAIC Design Advanced London)”的新創意中心是該公司在歐洲的第二家設計中心,首家是MG 于2011年設立的伯明翰設計中心。

  上汽表示,新工作室將是其投資組合中第一個專門負責“先進數字設計技術”的項目,支持LDV、MG還有榮威這些品牌未來的産品設計。此外,倫敦中心將“更多地專注于先進的設計研究項目和對概念的創造性探索”。

  上汽表示,由於英國首都倫敦固有的設計文化、“卓越”的時尚場景以及“許多處於創新前沿的機構”,因而上汽選擇倫敦進行“下一階段的持續擴張”。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公司期望將其倫敦團隊發展壯大,吸收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設計師。倫敦設計團隊將與伯明翰中心一起工作,兩個歐洲創意中心將齊頭並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