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主打 寶馬公佈2018巴黎車展車型陣容

2018-09-25 16:51:36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外媒報道,10月初,巴黎將從世界時尚之都變成世界汽車之都,因為兩年一度的巴黎國際車展將拉開帷幕,持續10天。車展前夕,一些汽車製造商已經陸續呈現出將在車展上展出的部分産品,寶馬于19日率先公佈了其巴黎車展全部車型陣容。

  此次車展對寶馬具有重要意義,因為它將首次在多個車繫上公開展示全新設計語言。此外,數字化(包括自動化駕駛、車聯技術、電動化以及服務範圍)也將是寶馬在車展上的一大亮點。

  寶馬表示,正在進行的産品攻勢的最新結果,將成為該品牌2018年法國巴黎車展舞臺的中心。充滿感情色彩的設計、先進的技術以及豐富的駕駛樂趣等決定了寶馬新車型的與眾不同,而其與眾不同的車將在2018年巴黎車展展出。

  寶馬車展的主打車型無疑為Z4,同時,今年6月發佈的寶馬8係Coupe也將在巴黎進行首次公開亮相,另一款也是今年夏天發佈的全新寶馬X5也將亮相。對於M高性能系列的車迷來説,寶馬也將展出M5 Competition,搭載V8發動機,是5系列動力最強大、最運動的衍生車型。目前,寶馬並未透露是否有為車展準備了概念車,預計Vision iNext將在車展上亮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