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7內飾圖曝光 11月正式發佈

2018-09-25 16:50:19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韓東林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鄂智超)近日,網絡上曝光了寶馬全新大型SUV車型X7的內飾圖片。根據此前消息,該車的量産版或於今年11月正式發佈,對手直指奔馳GLS級。

  寶馬X7內飾

  從本次曝光的內飾圖來看,寶馬X7將在中控臺佈局上與旗艦轎車7係近似,空調出風口採用了新一代車型的裝飾方式,同時全液晶儀錶和電子檔桿也將採用新的樣式。與此同時,新車還將採用6座佈局,具備第二排兩個獨立座椅,我們猜測其還將提供7座佈局。

  寶馬X7量産版測試車

  寶馬X7是基於CLAR平臺打造的大型SUV産品,比在售的X5定位更高。量産版X7將採用大部分此前曝光的家族式設計,雙腎型格柵的面積較大且中間相連,其整體外觀設計依舊簡潔幹練。新車或採用鐳射大燈,同時車身側面將有大面積鍍鉻飾條貫穿下部,體現出超越X5的豪華感。

  在車尾,寶馬X7將採用比較沉穩的造型,矩形雙排氣口與新款寶馬車型相似,尾燈組形狀修長。目前有消息表明,全新X7將推出至少兩種不同的風格套件供選擇。

  在動力上,新車有望包括3.0T汽油/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與740e iPerfrmance車型近似的插電式混合動力在內的多套動力系統。入門車型或將推出2.0T版本,此外更為先進的燃料電池動力車型也可能在未來搭載在X7之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