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感恩十五載 宣佈明年導入新旗艦轎車AVALON

2018-09-26 10:17: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9月25日,以“感恩15載 馭夢前行”為主題,一汽豐田成立15週年慶典暨全新品牌口號發佈活動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慶典最重磅的信息之一則是一汽豐田正式宣佈將於2019年導入全新旗艦轎車AVALON。

活動現場

  據了解,AVALON前身是豐田于1968年推出的全新車型Corona MarkⅡ。1994年,鋻於美國人對於大塊頭和豪華感的無盡追求,豐田以“打造一台更大更豪華的轎車”為目標,搭載了豐田最先進的技術,推出第一代AVALON。時至今日,AVALON已更新至第五代,憑藉高品質、低成本、易用性等産品優勢和豐田的品牌美譽度,令其在北美市場廣受認可。第一、二兩代AVALON曾進口到中國,並憑藉大氣的外形和頂尖的豪華感,在中國用戶群中贏得了“亞洲龍”的美譽。

圖為美版AVALON

  自2018年初,第五代全新AVALON在北美車展亮相,就引起了國內各大媒體的密切關注和競相報道,其將被導入中國的消息不絕於耳,引發消費者的高度期待。此次一汽豐田官方宣佈導入AVALON,也是對坊間傳聞的正式回應。同時,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水谷雅史對AVALON的“身份”給予了明確定位,作為豐田TNGA架構下的旗艦車型,AVALON也將是一汽豐田未來的“新旗艦”。

  全新AVALON在東方空間美學中融合了被設計工程師稱為“大膽”的開發理念,搭載了豐田最先進的核心技術,擁有TSP+的全球頂級安全評價。可以預見,全新AVALON的導入必將成為一汽豐田開創未來的全新起點。對於一汽豐田而言,這將是一款從設計到製造都不同以往的全新車型;對於消費者而言,這也將是一款可以帶來前所未有駕乘體驗的産品。甚至很多媒體都預言,AVALON的導入,將有望為中國同級車市樹立全新標準,從而成為市場新標杆。

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水谷雅史

  此外,本次慶典上一汽豐田還發佈了全新的品牌口號——“致真 至極”,寓意在態度上求真務實、行動上力求做到極致。而AVALON的導入,不僅是對這一全新口號的最好詮釋,而且也是一汽豐田在十五週年這個節點上,送給中國消費者的最大獻禮。(一汽豐田供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