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系列首款車型F5正式上市 售價10.0萬-12.8萬元

2018-09-27 09:03:02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韓東林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吳曉琴)9月26日,長城汽車旗下哈弗F5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搭載1.5T+7DCT動力總成的4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0.00-12.80萬元。據了解,哈弗F係屬於著重發展年輕消費者市場的一個系列,相比H系列,F系列車型具有更高的科技化和智慧化配置。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哈弗全新的設計風格,其前格柵採用了點陣式設計,預計在陽光下能映耀出豐富多樣的光影效果。同時,其左右兩側的前大燈組採用了狹長的造型設計,整體造型很簡潔,並沒有太過複雜的線條。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70mm/1857mm/1638mm,軸距為2680mm,定位為一款入門級緊湊型SUV。車身顏色方面,新車將提供紅鷹、藍羚、棕狼、白鯊、黑馬在內的5種單色漆面供消費者選擇。

  內飾方面,新車主打簡潔的內飾風格,採用平底式設計多功能方向盤,增加運動感,配備全液晶儀錶盤,介面較為清爽,中控臺區域帶有一款9英寸多媒體螢幕,下方僅留下空調系統的實體按鍵,原本的中控系統按鍵則被放在擋桿後方。

  此外,哈弗F5搭載了哈弗互聯3.0系統,包括遠程車輛控制、在線服務、智慧服務和智慧語音交互系統,其中遠程車輛控制包括了遠程解鎖/閉鎖、遠程啟動/關閉引擎、遠程開/關空調等功能;在線功能包括高德導航、QQ音樂和考拉FM等功能;智慧服務則包括了專屬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5T和2.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4kW(169Ps),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5kW(197Ps)。傳動方面,1.5T車型將配備手動變速箱,而2.0T車型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