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品牌9月份銷售102,331輛 環比持續增長

2018-10-15 10:07:4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18年10月10日  根據最新數據,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9月共銷售102,331輛,環比增長13.3%。其中,別克中高端車型同比增長4.7個百分點,銷量佔比達50.8%,産品銷售結構保持穩定向上。同時,9月份,別克在國內累計銷量突破1000萬輛,産品互聯技術實現迭代升級,年度款新車相繼上市,為新一輪市場發力積蓄力量。

  在中高級轎車市場,別克“雙君”9月銷售16,119輛,其中,全新一代君威銷售突破萬輛,創去年上市以來單月銷量新高。憑藉在設計、空間、科技等方面全面革新的産品力,以及全係搭載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全新一代君威深受新生代中産用戶的青睞,今年1-9月累計銷售同比增長46.5%。

別克君越Avenir

全新一代別克君威

  別克昂科威9月銷售16,274輛,前三季度累計銷量162,775輛,繼續領跑中型SUV市場。別克GL8系列9月銷售11,971輛,1-9月銷量110,846輛,在20萬元以上MPV市場銷量佔比近4成,其中30萬以上車型佔比高達61%;GL8 Avenir市場需求依舊穩健。別克GL6當月銷售3,939輛,其中,上市不久的5座版GL6與6座版形成合力,成功吸引更廣泛的中級轎車與緊湊型SUV用戶,在高端家用車市場為新生代大家庭的多乘員、多用途出行帶來更多元化的新選擇。

別克昂科威

別克GL8 Avenir

  在中級車市場,別克威朗9月銷售18,462輛,環比增長20.2%,其在中級車高端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同月,別克英朗銷售29,746輛,環比增長27%,第三季度市場表現強勢反彈,重返中級車市場第一陣營。

新一代別克中級車家族

  自9月下旬以來,別克已相繼推出2019款英朗、閱朗、威朗以及GL6。新款年度車型除了配置更為優化,更搭載了全新迭代升級的別克eConnect互聯技術,新增包括遠程升級、Super ID個人賬號等全新車聯功能,並升級手機端對車輛的遠程操作功能,還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全面提升用戶的車聯體驗。

別克eConnect互聯技術全新迭代升級

  今年前三季度,以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和新一代Ecotec智慧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為代表的別克驅動技術積澱了良好口碑,結合作為品牌發展“第二引擎”的別克eConnect互聯技術的迭代升級,別克通過産品技術的持續提升,致力於為用戶帶來更美好的綠色、智慧出行體驗。(別克供圖 編輯 韓東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