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産9月在華新車銷量時隔20個月減少

2018-10-15 10:00:46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日本經濟新聞》10月11日報道,日産汽車10月10日宣佈,9月在華新車銷量(零售輛數)同比下降0.8%,降至14.1195萬輛。銷量自2017年1月以來、時隔20個月低於上年。除了日産之外,其他日本大型汽車廠商9月新車銷量也明顯陷入苦戰,中國新車需求的減速跡象正在加強。

  從日産9月銷量來看,主力轎車“軒逸(SYLPHY)”和SUV車型“X-TRAIL”等表現強勁,但高檔轎車“天籟(TEANA)”下降16%,降至1.304萬輛,拉低了整體銷量。

  此外,本田、馬自達和三菱汽車等其他日係車企的9月銷量也出現同比下降。另一方面,豐田由於高檔車“雷克薩斯”等表現堅挺,銷量實現增長。從1-9月累計銷量來看,日産同比增長7.4%,達到109.5578萬輛,豐田則增長12.5%,達到108.15萬輛。豐田正在追趕在華新車銷量居日係車首位的日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