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巴黎車展國際聚焦 全球化目標再進一步

2018-10-15 10:07: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18巴黎國際車展正接近尾聲,而一股來自中國的熱潮仍未褪去。在四度參加北美車展,首次亮相莫斯科車展之後,廣汽傳祺再次站在國際舞台中央。此番歐洲之行,廣汽傳祺攜全新傳祺GS5首秀巴黎,為此次車展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也給法國乃至全球的媒體留下了深刻的“傳祺印象”。

  2018巴黎國際車展正接近尾聲,而一股來自中國的熱潮仍未褪去。在四度參加北美車展,首次亮相莫斯科車展之後,廣汽傳祺再次站在國際舞台中央。此番歐洲之行,廣汽傳祺攜全新傳祺GS5首秀巴黎,為此次車展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也給法國乃至全球的媒體留下了深刻的“傳祺印象”。

  “實施新品牌絕非易事,特別是在歐洲。而廣汽傳祺願意踏實認真地做事,尊重歐洲的標準以及更好地了解歐洲消費者。” 法國權威汽車媒體LE Journal Auto在報道中這樣説道。縱觀全球媒體的報道,傳祺頗受好評,憑藉強大的質造實力,為中國品牌賺足了面子。

全新傳祺GS5成了展臺上萬眾矚目的焦點

  鎂光燈閃耀傳祺展臺,“G”字標刷屏汽車圈

  發佈會當日,100余家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聚焦在傳祺展臺。當全新傳祺GS5正式登臺亮相,瞬間被耀眼的鎂光燈所包圍,時尚前衛的造型設計令其成為展臺上的“吸睛”利器。憑藉強大的創新智造實力,廣汽傳祺此番首秀攬獲一眾國際媒體的熱評,“G”字標在短時間內便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以刷屏之勢席捲了整個汽車圈。

  據了解,包括CNBC、法新社、雅虎、新華社、CNews、費加羅報等在內的眾多國際主流媒體,以及汽車專業權威媒體如Auto Plus、Automotive News Europe、TF1-LCI汽車頻道、Automobilist等近200家世界各地的媒體對廣汽傳祺此次參加巴黎車展進行了廣泛、深入的報道,相關新聞報道超1800篇,以16種語言在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地區大範圍傳播。在傳祺卓越的品質和豐富的産品矩陣前,各家媒體絲毫不吝讚美之詞,高度評價傳祺此次巴黎之行。

  在精英人群內具有極大影響力的全球知名財經媒體CNBC對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進行了專訪,就廣汽傳祺的全球化佈局進行探討。報道中講道:“有意思的是,在全球汽車廠商都逐鹿中國市場的今天,局面開始反轉,中國的汽車品牌,也在試圖進入國際市場。“採訪中,曾慶洪董事長表示,廣汽傳祺成為全球化企業的決心不會改變,近來傳祺參展莫斯科車展和巴黎車展,都是希望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技術和産品,早日進入成熟市場。

  法國歷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全國商業電視臺——法國電視一台(TF1)播出了此次傳祺參展的盛況,旗下權威新聞頻道LCI更直擊現場,其在報道中提到:“在展館內,很多競爭對手都到廣汽傳祺這個新品牌的展臺觀察。廣汽傳祺進入歐洲市場還需要不斷創新、積累品牌聲譽,但廣汽傳祺表示有信心,一步一步進入歐洲市場。”

  法國國內發行量最大的綜合性日報費加羅報對廣汽傳祺此次歐洲首秀進行了深度報道,報道中指出:“中國汽車製造商GAC Motor計劃在2020年後進入歐洲市場,包括電動汽車,他們在巴黎車展上推出了一款新SUV和一款未來概念車。GAC是唯一一家參加2018年巴黎車展的中國製造商。

  全球領先汽車行業新聞媒體Automotive News 歐洲版&北美版同步報道了廣汽傳祺全球化步伐,在歐洲版的報道中指出,廣汽傳祺可能會以電動車進入歐洲市場,關於海外市場的比例,第一階段希望做到佔全部銷量的10%,長期目標是中國和海外的銷售比例達到50%:50%。

  廣汽傳祺首秀巴黎,秀出的不僅僅是傳祺的産品硬實力,更向歐洲乃至全世界秀出了中國質造的新勢力。對於廣汽傳祺的出色表現,法國汽車類專業網站Les Voitures在報道中表示,中國品牌過往在歐洲的境況可能會改變,“我們最大的錯誤是低估他們”,並對全新傳祺GS5表示了高度認可,不僅稱讚其現代化的內飾,還認為“全新傳祺GS5在歐洲市場上似乎相當可靠”。而多家專業汽車媒體則在報道中評價全新傳祺GS5是一款時尚産品,稱讚其現代風格和強大的安全功能。可以説,傳祺此行使得中國汽車品牌在歐洲的刻板印象大有改觀。

  車界大咖強勢站臺,全球頂級供應商齊助力

  在接受海內外重量級媒體審視的同時,傳祺展臺也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車展期間,讓·托德(Jean Todt)親臨傳祺展臺,這位曾經法拉利輝煌時代的締造者,如今的國際汽聯主席,面對廣汽傳祺這個嶄新的“中國面孔”,他仔細地欣賞每一款參展的車型。傳祺在短短十年內能夠取得如此成績,展現出不凡的品質實力,讓這位車界巨腕大加稱讚。

國際汽聯主席讓·托德(Jean Todt)到訪傳祺展臺

  而廣汽傳祺的幾位“老朋友”——NADA副總裁邁克爾·裏根(Michael Regan)、北美車展組委會執行主席羅德·艾伯茨(Rod Alberts)也來到現場助陣,更有巴黎車展組委會主席讓·克勞德·吉羅(Jean-Claude GIROT)為廣汽傳祺發佈會發表致辭,對傳祺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看好傳祺今後在歐洲市場的發展前景。

NADA副總裁邁克爾·裏根(Michael Regan)與鬱俊總經理親切交流

  同時,含法國排名前四在內的多家傳祺全球頂級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出席發佈會,共同見證傳祺品牌十年積澱的最新成果。愛信精機、米其林、佛吉亞、彼歐英瑞傑、海斯普坦、法雷奧等世界頂級供應商高層領導與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就雙方深化合作進行深入的交流。對於各供應商夥伴對傳祺的關注和支持,鬱俊總經理表示,傳祺將一如既往堅守品質優先,進一步深化與供應商夥伴合作關係,在打造“世界級品牌,全球化企業”的路上與每一位夥伴攜手同行。

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與愛信精機伊勢清貴社長、愛信AW尾﨑和久社長合影

  歷經十年的高品質發展,廣汽傳祺已成為“中國製造”與“中國創造”走向世界的嶄新代表,推動著中國汽車産業的持續升級。在國際化的道路上,廣汽傳祺銳意進取,不斷開創新的突破。僅今年便連續亮相北美車展、全美汽車經銷商大會、莫斯科車展和巴黎車展四大國際盛會,而巴黎首秀更是廣汽傳祺開啟新十年發展,蛻變新生的一個重要節點,為未來進入歐洲成熟市場打下品牌基礎。而來自各方的讚譽和認可,無疑是對傳祺品牌最好的認證。廣汽傳祺在佈局全球市場的賽道上火力全開,以中國質造為不竭動力,以中國速度奮勇前行,展開企業品牌發展更為宏大的國際化藍圖。(廣汽傳祺供圖 編輯 韓東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