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具價值汽車品牌出爐 豐田摘得桂冠

2018-10-15 09:56:31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今日美國》報道,全球最大品牌諮詢公司Interbrand發佈了2018年全球前100最具價值品牌,其中蘋果品牌價值2140億美元,位居榜首。汽車領域有諸多品牌上榜,其中豐田與奔馳躋身前十榜單。

  根據Interbrand的數據,最具價值的汽車品牌是豐田,在總榜單上排名第七。該品牌價值達到530億美元,增長了6%。多年來,豐田一直在與大眾爭奪全球汽車生産的領先地位。緊隨其後的是兩個德國豪車品牌。奔馳以470億美元的品牌價值在總榜中位列第八,同比增長2%,寶馬則排名第13位,價值410億美元,與去年相比下跌1%。

  日本汽車製造商本田和日産,分別以240億美元和120億美元的市值位列第20位和40位。首次上榜的品牌斯巴魯躋身第100位。

  韓國品牌現代和起亞同樣位列其中,分列第31位和71位,品牌價值達到了140億美元和70億美元。

  德係車企品牌中,大眾與奧迪品牌均以120億美元的市值並列第41位,保時捷則以110億美元的市值排名第52位。寶馬MINI也以50億美元的市值位列90。

  美係車企品牌僅有福特上榜,位列35位。路虎、法拉利分別位居第78和80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