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式落地 初期産能25萬輛

2018-10-22 09:22:06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媒報道,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成功以9.73億元的價格摘得上海臨港裝備産業區Q01-05地塊864885平方米(合計1297.32畝)的工業用地,並與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簽訂土地出讓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在上海臨港地區實質性落地。

  據悉,今年7月10日,特斯拉與上海市臨港管委會、臨港集團簽署純電動汽車項目投資協議,首次宣佈獨資建廠的計劃。

  據特斯拉8月份發佈的財報顯示,預計特斯拉上海工廠有望在2020年開始量産,計劃最初年産能約為生産25萬輛汽車和電池組,並逐漸形成年産50萬輛新能源汽車的生産規模。此外,特斯拉還表示資金將主要來亞洲債券市場,而其投資“在2019年之前則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市場,在中國生産汽車將大大降低特斯拉汽車的成本。而在上海建設工廠將幫助特斯拉避開最高達40%的關稅,可以讓特斯拉更好地進入中國市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