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車市9月銷量同比降23% 大眾/FCA與雷諾領跌

2018-10-22 09:20:52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歐洲《汽車新聞》報道,德國汽車工業協會(ACEA)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在歐洲推出新的測試製度後,大眾集團 、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後簡稱FCA)和雷諾是銷量跌幅最大的汽車製造商。

  ACEA稱,歐盟和歐洲自由貿易協會(EFTA)成員國9月註冊的汽車數量從去年同期的147萬輛降至112萬輛,下降23%。新的全球統一輕型汽車測試程式(WLTP)9月1日起執行,迫使大眾等汽車製造商停止交付某些尚未重新認證的車型。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大眾、雷諾和FCA在8月份的歐洲銷量均有大幅增長,是因為汽車製造商加大了汽車的折扣度,在新規執行前清理庫存。大眾集團9月歐洲銷量下滑48%,主要是因為核心品牌大眾下滑52%、保時捷下滑67%、奧迪下滑60%。

  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PSA集團9月銷量下降8%,標致和雪鐵龍分別下降4.6%和3.6%。去年,標致雪鐵龍從通用汽車手中收購的歐寶沃克斯豪爾的銷量下降了12%。雷諾集團銷售量下降27%,雷諾下降32%,達西亞下降15%。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整體銷量下降了31%,菲亞特品牌下降了33%,阿爾法-羅密歐銷量下降了59%。Jeep銷量下降了7.3%。福特汽車註冊量下降了14%。

  在亞洲品牌中,豐田9月歐洲銷量下降了1.2%,現代銷量下降了10%,日産下降了44%。在高端品牌中,寶馬銷量下降了7.4%,奔馳註冊數量下降了12%。ACEA稱,今年1至9月,歐洲汽車累計銷量增加2.3%,至1,230萬輛。AZ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