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華晨雷諾首款智慧7座SUV“觀境”正式亮相廣州車展

2018-11-18 16:52: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鄭思雯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6日,華晨雷諾真7座精品智慧SUV——觀境在2018廣州車展正式迎來首發亮相。作為華晨雷諾合資公司成立後推出的首款SUV産品,觀境的亮相可以説自帶光環,一舉成為了本屆廣州車展SUV“寵兒”。

  觀境前臉採用了大尺寸單橫幅進氣格柵,符合大尺寸7座SUV消費者的審美需求;兩側不規則大燈造型犀利,前保險杠線條淩厲,外觀大氣硬朗。雷諾-日産-三菱聯盟品質體系賦予的國際范兒品質在觀境這款車上得到展露,為SUV消費群體帶來更智慧、更舒適、更有動力的用車新體驗。

[供稿][資訊]華晨雷諾首款智慧7座SUV“觀境”正式亮相廣州車展

華晨雷諾 觀境

  豐富智聯 打造出行典範

  在智慧互聯時代,汽車不單要滿足於用戶的出行需求,更要成為一個移動互聯、社交互動的平臺。而作為一款匯聚先進科技的全新産品,華晨雷諾觀境也將為廣大用戶提供超越期待的智慧網聯新體驗。

  在智慧化方面,觀境搭載10英寸彩色觸摸大屏,在視覺上率先實現升級;車載WiFi的配備讓用戶在出行時同樣享有高速暢快的上網體驗;在智慧控制上,觀境車內搭載先進的WiFi+語音交互系統輕鬆實現人車交互,保證駕駛安全,在車外,用戶也可以通過觀境專屬的App來實現遠程控制。

  舒適空間 滿足多樣需求

  作為一款真7座大空間SUV産品,觀境不僅具備先進的智慧網聯配置,在駕乘感受上同樣注重用戶的舒享體驗。

  觀境的長寬高達到4745*1820*1790mm,車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級,2780mm的軸距搭配2+2+3的座椅佈局,真正實現“7座SUV”該有的使用空間,帶來更舒適的駕乘感受。新車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折疊,可營造出1500L的大空間,為用戶提供更加多樣化的使用佈局和想像空間。與此同時,觀境擁有1050mm*680mm的超大全景天窗,為用戶提供廣闊的視野,縱觀天高海闊,駕馭境界無疆。

  高效動力 駕控隨心掌握

  為用戶帶來更具高效、品質的産品是華晨雷諾始終不變追求的目標,而作為華晨雷諾旗下的首款SUV,觀境不僅擁有豐富的科技前沿配置,在動力和安全配置上也絲毫不含糊。

  在動力方面,觀境提供1.6L+5MT、1.5T+5MT、1.5TGDI+6MT/6AT多種動力組合形式。其中,1.6L車型最大功率為87KW,最大扭矩154N·m;1.5T車型最大功率可達110KW,最大扭矩為220N·m。未來還有更高的配置,將搭載1.5TGDI+6MT/6AT,最大功率為130KW,最大扭矩為259 N·m。高效實用的動力總成系統讓新車在綜合工況下的油耗低至6L/100km, 隨心駕控的同時更詮釋了華晨雷諾高效綠色出行的環保理念。

  在主動安全方面,觀境配備ESP車身穩定系統、胎壓監測裝置、360°環視系統等安全裝備,而在被動安全方面,新車除常規配置外,更配備了前排側氣囊、側氣簾等多重安全呵護,以打造安全出行新典範。

[供稿][資訊]華晨雷諾首款智慧7座SUV“觀境”正式亮相廣州車展

華晨雷諾展臺現場 

  隨著觀境在廣州車展迎來正式首發亮相,華晨雷諾的産品陣容也愈加豐富,實現華晨雷諾新金盃從LCV市場向SUV市場擴充的第一步。未來, 華晨雷諾還將繼續發揮其強大的聯盟實力,推出更多符合市場和用戶需求的産品,打造可靠、高效、多元的品牌形象。(華晨雷諾供圖 編輯 韋威 責任編輯 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