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2018-11-18 16:35: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鄭思雯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5日,蘭博基尼汽車中國在廣州震撼開啟別具一格的“蘭博基尼品牌之夜”,全新一代蘭博基尼V12旗艦車型Aventador SVJ之限量版SVJ 63首次於亞太亮相,該車型全球限量生産63台。憑藉超凡設計、突破性科技,以及極致的操控感受、性能表現和駕駛樂趣,蘭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以純粹、完美的駕駛體驗,將超級跑車的定義提升至全新高度。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供稿][資訊+汽車聚焦]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2018年是蘭博基尼具有開創性意義的一年,全球首款超級SUV蘭博基尼Urus作為蘭博基尼第三條産品線,開創了奢華汽車市場中的全新細分領域;我們舉辦了多場産品鑒賞會、試駕體驗活動等,加以全新升級的展廳、覆蓋面更廣的經銷商網絡、以及真正匹配豪華品牌的致臻服務,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全新的極致體驗。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蘭博基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

        這一切都傳達了蘭博基尼重視中國客戶、堅持不懈服務中國市場的決心。” 蘭博基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因此,我們第一時間將這款具有開創意義的Aventador SVJ 63車型帶到中國,和廣大消費者分享這款代表蘭博基尼超級跑車産品系列的極致巔峰之作。”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Aventador SVJ之限量版SVJ 63 

  Aventador SVJ的命名中,SV代表Superveloce(超級速度),加之冠以Jota之名,以彰顯其為賽道而生的絕佳性能。Aventador SVJ強大的V12自然吸氣發動機在最高轉速8,500轉/分時能夠爆發出770馬力的強勁動力。其0至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需2.8秒,0至2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8.6秒,最高時速超過350公里/小時,而100公里/小時到靜止的制動距離僅為30米,是一台擁有出色數據的超級跑車。

  Aventador SVJ的每處特徵均彰顯其強大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外觀設計得到了顯著提升,各項設計細節“型以致用”。蘭博基尼專利的ALA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在Aventador SVJ上已進化為擁有全新升級進氣口和氣流通道設計的ALA 2.0系統。而LDVA 2.0系統通過與ALA 2.0系統相結合的演算法,對Aventador SVJ的垂直、橫向、縱向動態進行了重新設定,從而製造強大的下壓力並實現性能優化。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Aventador SVJ 63亞太首秀 亮相2018蘭博基尼品牌之夜

Aventador SVJ之限量版SVJ 63 

  此次亮相蘭博基尼品牌之夜的Aventador SVJ限量版車型以SVJ 63命名,以紀念蘭博基尼汽車的成立年份——1963年。Aventador SVJ 63車型採用特別配置,同時大量使用了碳纖維材質,極盡擷取有關最高速度、極致動感和卓越空氣動力學設計的每分靈感。

  Aventador SVJ及其限量版SVJ 63的前沿設計、卓越空氣動力學效率,以及出色性能等精髓本質,將科技之美融入藝術之車,使其成為最挑剔駕駛者的完美座駕,完美地詮釋了蘭博基尼的品牌精髓。(蘭博基尼供圖 編輯 韋威 責任編輯 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