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大眾成功測試新型燃料 可減少至少20%二氧化碳排放

2018-12-20 11:27:49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蓋世汽車訊:據外媒報道,自2018年1月以來,大眾汽車公司(Volkswagen)一直在其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Wolfsburg)的內部加油站測試其新研發的混合燃料- R33 BlueDiesel。該燃料由大眾、科寶大學(Coburg University)以及其他項目合作夥伴共同研發,含有高達33%的殘留物和廢料等可再生成分,正由於使用了生物燃料,與傳統柴油相比,該燃料可減少至少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頁面】【智慧網聯列表】大眾成功測試新型燃料 可減少至少20%二氧化碳排放

  大眾汽車的員工首先試用了該新燃料。在九個月的時間裏,他們只用R33 BlueDiesel燃料給公司車輛加油。自2018年1月以來,由殼牌全球解決方案公司(Shell Global Solutions)與Tecosol和Neste負責供應該燃料,上述公司提供符合歐洲標準認證的燃料。R33 BlueDiesel燃料符合柴油標準- DIN EN 590,並符合所有不滿足其他要求,僅作普通燃料的標準。大眾汽車的主要客戶和車隊客戶都對該創新燃料特別感興趣,因為使用此燃料就可讓他們的柴油車也達到氣候保護目標。

  在成功測試之後,R33 BlueDiesel現今在沃爾夫斯堡的大眾汽車加油站供車使用,並且在德國薩爾茨基特大眾汽車公司也開始了測試使用。今年夏天,該燃料也被介紹給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等大眾其他項目合作夥伴,大眾計劃未來在其他地方推出該燃料。

  大眾研發部門的項目主管Thomas Garbe教授表示:“R33 BlueDiesel燃料對大眾及其項目合作夥伴來説都非常是鼓舞人心的,該燃料特別適用於因柴油車續航里程長而依賴柴油車,但是同時又想達到環境目標的公司。在近段時間內,我們正做好準備,以滿足對由剩餘材料製成的液體燃料以及高級生物燃料的大量需求。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公共加油站也提供R33“綠色燃料”。”(作者:余秋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