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或為跨界版車型 起亞Ceed新車型諜照

2018-12-10 14:13:1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海外媒體拍攝到了一組起亞Ceed(參數|詢價)新車型的諜照。從諜照來看,新車在車身尺寸和造型上接近起亞Ceed SW旅行車,而較高的離地間隙表明新車或將是Ceed SW的跨界版。據外媒報道,新車有可能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期間正式亮相,並在2019年下半年在歐洲市場銷售。

汽車頻道【據説】或為跨界版車型 起亞Ceed新車型諜照

汽車頻道【據説】或為跨界版車型 起亞Ceed新車型諜照

  目前起亞Ceed車係在海外市場有兩廂掀背車、旅行車(起亞Ceed SW)以及性能版(起亞Ceed GT)等三款車型,而此次諜照曝光的這輛起亞Ceed新車型或將為跨界版的起亞Ceed SW。圖示的偽裝車的車身採用重度偽裝,但我們不難看出新車的頭燈組與現款車型造型十分相似,而偽裝車保險杠兩側的霧燈和進氣口也與現款Ceed造型相似。

汽車頻道【據説】或為跨界版車型 起亞Ceed新車型諜照

  『現款起亞Ceed SW』

  參照傳統的跨界旅行車,新車或將在現款Ceed SW的基礎上加入更加跨界風格的包圍,除了更高的底盤離地間隙以外,可能還會在前/後保險杠以輪眉等處加入跨界風格的飾板。跨界車型相較于旅行車擁有更高的實用性,也進一步拓寬了該車係的消費者群體。

  動力方面,根據外媒報道,新車或將提供1.0T汽油、1.4T汽油和1.6L柴油等三款發動機,並搭配6速手動變速箱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新車還有可能提供四驅版本的車型。(諜照來源:motor1;作者:馬艾駿)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