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2018-12-11 13:16: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18年12月10日,中國豪華SUV領導者WEY品牌迎來兩週年生日,並在北京舉辦了盛大的品牌之夜慶典,以超越前行之姿續寫中國豪華SUV的傳奇。活動現場,包括汽車行業專家、知名第三方機構、跨領域合作夥伴、以及媒體朋友在內的400多位來賓共襄盛舉,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更有多位中國汽車企業掌門人發來祝福,同賀WEY品牌兩週年,共祝中國品牌集體向上,令品牌之夜情懷滿載。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現場領導合影

  2018年是WEY品牌從開創到引領的關鍵年,繼WEY品牌成為首個攻克20萬銷量大關的中國豪華品牌後,本次慶典中WEY品牌再度強勢出擊,不僅在現場揭曉了VV5終結版的官方售價——12.98萬元,更重磅發佈“C+智慧戰略”,詮釋了品牌以人本為科技賦能、深化智慧城市出行更多可能的理念。在活動的壓軸環節,品牌創始人魏建軍先生以“從中國的WEY到世界的WEY”為題發表了精彩演講,分享了以WEY銘志、致力於“把中國的豪華帶向世界”的遠大志向,並表達了期待與其他自主品牌攜手並進、共助中國品牌合力向上的決心與信心,令在座嘉賓無不為中國企業家以汽車強國為己任的格局和胸襟所觸動。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WEY品牌創始人魏建軍先生:20萬用戶對WEY的信任正是對中國品牌的信任,這使我更加堅信中國品牌未來之路定能越走越開闊

  “20萬用戶對WEY的信任正是對中國品牌的信任,這使我更加堅信中國品牌未來之路定能越走越開闊。”魏建軍先生表示,“我期待和所有立志向上突破的優秀中國品牌攜起手來,讓更多的中國人使用中國車,也讓更多的中國車跑在全世界。” 

  從開創到引領 WEY始終執夢前行

  兩年前,WEY品牌應運而生,宣告了屬於中國的豪華SUV時代全面開啟。在品牌發展的兩年曆程中,WEY秉持“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不斷地將領先的創新技術、值得信賴的無憂安全和獨樹一幟的“中式當代豪華”傳遞給更多消費者,也完美踐行了“讓豪華觸手可及”的品牌使命。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知名第三方機構裏斯夥伴解讀WEY品牌發展脈絡

  兩年間,WEY品牌從橫空出世的中國豪華SUV開創者,成長為名副其實的中國豪華SUV領導者,品牌力與産品力的跨越式發展有目共睹。2018年,WEY品牌突破了銷量20萬的里程碑,成為了第一個擁有20萬用戶的中國豪華品牌。尤其1-11月,WEY品牌交付到用戶手中的車輛突破12萬台,位列15-20萬元區間中國豪華品牌第一名,衝破了合資封鎖圈,也為中國車市注入了新鮮活力。

  WEY品牌不僅獲得市場認可,更博得業界讚譽。慶典現場,英國著名品牌評估獨立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代表中國區總裁陳憶登先生發佈中國高端SUV藍皮書報告,報告指出中國汽車品牌的總價值增長勢頭強勁,而WEY品牌作為其中最具潛力的新起之秀,成為下一個全球知名汽車品牌值得期待。裏斯中國品牌戰略諮詢公司總經理張雲先生作為WEY品牌發展歷程的見證者,也結合中國汽車産業洞察分析了WEY品牌積累勢能、打造全球品牌的路徑。在品牌之夜最為震撼的時刻,五大中國汽車品牌掌門人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王傳福、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黨委書記竺延風、北汽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徐和誼、一汽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徐留平(以姓氏筆畫排名)齊齊現身熒幕,通過視頻為WEY品牌兩週年紀念送上了非同尋常的賀禮,這也讓現場嘉賓深深感受到了中國企業家攜手並進、團結向上,振興中國汽車産業、實現中國汽車強國夢的共識與情懷,贏得全場掌聲雷動。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英國著名品牌評估獨立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代表中國區總裁陳憶登先生發佈中國高端SUV藍皮書報告

  兩年間,WEY收穫了用戶對中國豪華品牌的信任,而中國用戶的信賴也成為了WEY引領向前的動力。活動現場,遠道而來的WEY車主代表以真實的擁車體驗證言品牌實力、為WEY品牌慶生,來自網易的第20萬位WEY車主更通過交車儀式,與全場嘉賓共同見證了WEY品牌進入“20萬輛時代”的歷史性時刻。未來,品牌也將以用戶為中心,構建有溫度的情感連接,用觸手可及的豪華回饋用戶。

  讓豪華觸手可及 VV5終結版成就歲末驚喜

  過去兩年間,WEY成功打造了豐富的産品矩陣,相繼推出了四款量産車型VV7、VV5、P8和VV6,以雙擎並軌的産品陣營聯動出擊,在中國品牌中一枝獨秀、並且趕超合資品牌。而在2018年收官之際,WEY也為大家帶來了一大驚喜——VV5終結版。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專項副總裁兼WEY品牌行銷總經理柳燕女士

  VV5終結版是WEY品牌劍指“終結合資暴利”的又一利器。它秉承了WEY品牌“安全、豪華、智慧”的産品核心理念,搭載了諸多遠超同級別車型的超凡配置,更加滿足年輕族群對至臻生活品質的內在需求,為更多消費者帶來了“起點即豪華”的越級享受。

  活動當晚,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專項副總裁兼WEY品牌行銷總經理柳燕女士針對WEY品牌的行銷格局發表了精彩演講,並揭曉了VV5終結版的官方售價12.98萬元。“讓豪華觸手可及是我們不變的初心,”柳燕女士表示:“我們相信通過VV5終結版對‘品價比’的極致詮釋,將再次改寫中高端SUV的競爭格局,也用真正的實惠為消費者帶來賀歲大禮。”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WEY VV5終結版正式上市

  據悉在2019年,WEY品牌還將推出超過10款新車型,並從形象建設、産品體驗、渠道變革、用戶服務多維度全面驅動品牌向上,持續引領前行的力量。

  以智變應萬變 “C+”智慧戰略重磅釋放 

  為打造更佳的用戶出行體驗,WEY品牌在智慧領域的探索從未停止。慶典現場,長城汽車技術中心副主任郭岩松先生分享了WEY品牌在智慧領域取得的成果,並正式發佈了 “C+智慧戰略”,充分彰顯了WEY品牌在智慧研發領域超群的技術創新實力。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長城汽車技術中心副主任郭岩松先生分享WEY品牌在智慧領域取得的成果

  源於品牌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Consumer Centric),C+智慧戰略旨在為品牌構建未來智慧環境下與用戶溝通的多矩陣平臺。它表達了品牌聚焦智慧駕駛和智慧互聯領域,協同全球領先合作夥伴創造一個安全、開放、面向未來的宏大願景,以開放的心態實現生態系統共贏,讓WEY成為未來的智慧生活平臺。“C+智慧戰略”由“4C實踐”構成,旨在實現車主與社會的互聯互通(Connection),構建智慧生態及服務的生態社群(Community),推進智慧駕駛技術以實現智慧出行(Carefree),達成滿足最嚴苛智慧安全要求的無憂承諾(Commitment)。通過C+智慧戰略的不斷深化執行,WEY品牌將成為中國品牌在世界“智造”範圍內的頂尖新勢力,並以實力助力自主品牌實現彎道超車,為更多中國尋常百姓帶來最超前的智慧汽車生活體驗。

  從“走上去”到“走出去” WEY品牌遠矚全球

  作為第一個敢於挑戰合資品牌的中國豪華品牌,WEY品牌厚積薄發,不斷推出技術領先、品質優異的産品,迫使同級別合資品牌降價,讓利給消費者。WEY的引領之舉和先鋒之勢改寫了中高端SUV的競爭格局,也為中國品牌在中高端SUV市場上贏得了的一席之地,讓中國品牌成功“走上去”。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WEY品牌放眼世界、致力於在世界汽車舞臺上與國際豪華品牌同場競技

  WEY的志向不止於此,品牌不僅著眼于在國內與合資品牌一爭高下,更放眼世界、致力於在世界汽車舞臺上與國際豪華品牌同場競技,代表中國品牌“走出去”。為此,WEY品牌已經作了充分的準備,從國際化佈局到新能源探索,WEY的品牌勢能和産品勢能都將全線聚勢爆發。

  在國際化方面,WEY品牌謀局已久。自誕生起,WEY品牌的定位和研發都是以全球化為構想,産品從早期研發便要求符合歐盟、北美等全球最高標準的市場要求。目前,WEY品牌已先後在日本、美國、德國、印度、奧地利和韓國設立海外研發中心,構建了以保定總部為核心,涵蓋歐洲、亞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發中心佈局。同時,WEY品牌擁有聚集全球人才的國際化研發團隊,未來幾年,還會有上百億規模的投入用於研發,建立國際一流的發動機實驗室、整車研發中心和燃料電池研發中心。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WEY品牌創始人魏建軍先生

  2017年,WEY曾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大放異彩,VV5更榮膺法蘭克福車展最佳車型之一;而2019年,WEY品牌將再戰歐美主流車展,攜最先進的技術創新儲備和中式當代豪華理念亮劍世界舞臺,並以更加開放、包容的姿態與國際接軌。2021年,品牌計劃正式出征海外,進軍北美與德國市場,以首個入駐歐美的中國豪華SUV品牌之姿把中式當代豪華帶向全球。

  在新能源方面,WEY品牌正大踏步邁進。目前,WEY已在德國慕尼黑的研發中心和保定的國家級氫能創新中心聯合組建了一支超過600人的世界級氫能技術研發團隊,併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氫站運營商——H2M。計劃在2022年,WEY品牌將推出首款氫燃料電池量産車型,而這也意味著WEY成為全面探索插電混動、純電動和氫能源技術路線的中國豪華品牌。相信氫燃料電池量産車的推出將成為WEY品牌決勝新能源時代的制勝武器,同時也為汽車産業格局帶來巨變。

【供稿】【資訊+汽車聚焦】前行不止 WEY品牌續寫中國豪華SUV傳奇

WEY願意成為中國品牌向上突圍、向外突破的先鋒,把觸手可及的豪華帶給中國人,把中式當代豪華帶到全世界

  今年恰逢改革開放40年、中國汽車30年,回溯這30年,中國汽車人無不在奮鬥中將個人夢想融入民族夢想,與國家的發展同頻共振。正如魏建軍先生所言:“如果説兩年前我們的品牌是中國的WEY,那麼兩年後我們要成為世界的WEY。我們願意成為中國品牌向上突圍、向外突破的先鋒,把觸手可及的豪華帶給中國人,把中式當代豪華帶到全世界。” 從源自中國到代表中國,WEY品牌持續引領潮頭、前行不止,其成為中國品牌下一個歷史締造者的未來前景令人充滿期待。(WEY供稿 編輯 韋威 責任編輯 黃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