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于德翔:充電網是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重要突破

2018-12-20 13:18:30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新華網博鰲12月5日電:5日,特銳德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于德翔在“2018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主題為“澎湃中國汽車行業的新行動”的高端對話中説,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車代表了中國汽車産業的未來,對比傳統汽車,電動汽車在拉人拉貨、拉能源、拉數據信息等三大屬性方面的變革,將助力行業去引領世界工業革命和世界能源革命。

【新頁面】【人物列表】于德翔:充電網是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重要突破

  特銳德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于德翔發言

  于德翔談及行業發展時稱,電動汽車以及充電電池的規模化生産將指日可待,但目前來説,充電網的發展不足是阻礙行業向前的最大瓶頸。

  據了解,特銳德全資子公司特來電通過對充電網的建設,能夠實現讓80%到90%的車在用電低谷時段充電,只有極少數的車在高峰時段充電,以減少對電網的衝擊。同時,特來電在無樁充電、無電插頭等方面獲一千多項世界專利,在世界範圍內實現了技術領先。

  于德翔認為,當前世界能源結構以石化能源為主的現狀,未來將有望轉變成為以再生能源為主的能源結構,而電動汽車行業的發展將成為其重要部分。

  12月4日-5日,由新華網、中國經濟信息社、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聯合主辦的“2018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200多位企業家參加此次論壇,一起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共同探討品牌強國戰略。(袁雅錦)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