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5月投産 全新寶馬3係長軸距版官圖發佈

2019-01-08 09:41:0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華晨寶馬官方發佈了全新一代3係長軸距版車型(代號G28)的官圖。此次官圖僅展示了M運動套件版本車型的造型,其沿用了海外版的設計。根據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車將於今年5月在華晨寶馬鐵西工廠正式投産。另據相關消息源透露,全新3係標準軸距版車型也將繼續國産。

汽車頻道【1月8日】【首頁汽車資訊圖+新車圖】5月投産 全新寶馬3係長軸距版官圖發佈

  作為國産長軸距版本,全新3係Li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係標準軸距版車型的設計風格,銳利的LED前大燈組與尺寸經過加大的亮黑色雙腎式前格柵相接,搭配更加誇張的前包圍進氣口和更具立體感的線條,營造出了極為動感的車頭造型。

汽車頻道【1月8日】【首頁汽車資訊圖+新車圖】5月投産 全新寶馬3係長軸距版官圖發佈

  雖然經過了加長,但新車側面比例仍然協調,線條舒展而流暢。相比于現款車型,全新3係Li車型C柱處最新樣式的霍夫邁斯特拐角取消了現款長軸距版專屬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而在車尾部分,新車採用了平直鋒利的尾燈組輪廓,內部L形的紅色燈帶營造出了淩厲的視覺效果。與此同時,M套件版本還擁有分色處理的黑色飾板及兩側的通風孔造型,搭配小型擾流板、雙邊共兩齣排氣佈局,視覺效果更為出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190107234057

汽車頻道【1月8日】【首頁汽車資訊圖+新車圖】5月投産 全新寶馬3係長軸距版官圖發佈  

  此前我們已經曝光了新車的申報信息。在尺寸方面,全新3係Li的長寬高分別為4829/1827/1463mm,軸距為2961mm,整體尺寸相較于現款3係長軸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車型,全新3係長軸距版的軸距有著110mm的大幅度增加。

  其它配置方面,新車還將根據車型配置的不同,提供普通版前/後包圍、鍍鉻前格柵、車身同色或黑色外後視鏡外殼、倒車影像/全景影像、多種樣式輪圈以及不同車身標識等。動力方面,目前已經申報的全新3係Li搭載的是B48B20B型2.0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與現款320i/Li同為184馬力,但尾標已經變為了325Li。關於全新3係更多動力車型和配置方面的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作者:刁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