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日內瓦車展亮相 豐田Aygo特別版官圖

2019-02-11 09:36: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豐田發佈了兩款Aygo特別版車型的官圖——Aygo X-Cite和X-Style,它們均採用了搶眼的車身涂裝,實車將於3月5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FxfiDeAaBDtAARASZBaSQU23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xfiCOANw4wAAR7mwCpg4Y456

  外觀方面,兩款特別版車型均基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發佈的新款Aygo打造而來。其中,新款Aygo X-Cite外部採用亮橙色涂裝,配有黑色車頂、外後視鏡等,跳色搭配使小巧的車身造型顯得活力十足。同時其配備的15英寸合金輪圈也進行了黑色處理。橙色元素同樣延伸至車內,中控臺兩側空調出風口、車門內飾板、座椅、腳墊的勾勒橙色線條讓內飾看起來年輕時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xfiCSAGihPAARLLtuWGb437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xfiDaAD8SpAAT6daWMH0o414

  Aygo X-Style則採用白色車身與橘紅色敞篷車頂搭配,配有15英寸輪圈、霧燈和後部隱私玻璃。在車內,空調出風口和換擋桿處同樣環繞著色彩鮮艷的橘紅色裝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xfj_eASEFsAAWHAbecaLk810

  配置方面,X-Style和X-Cite特別版均標配多功能方向盤、可調節高度的駕駛員座椅、空調、倒車影像以及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英寸信息娛樂系統等,而豐田安全駕駛輔助功能包、DAB收音機和無鑰匙進入則是選裝配置。動力方面,兩款車均搭載1.0L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2馬力。(作者:張曉丹)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