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日産1月份銷售10.01萬輛 增長2.1%

2019-02-12 09:40:23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近日,東風日産最新單月銷售數據出爐,1月終端銷售10.01萬輛(不含進口車),同比增長2.1%。2019年,東風日産有望衝擊120萬輛的銷量目標,將從車型、客戶、服務、區域、渠道、運營多維度,制定“新•七星+”戰略,通過“技術創新”與“文化傳承”雙核驅動,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汽車頻道【2月12】【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東風日産1月份銷售10.01萬輛 增長2.1%

  細分車型方面,東風日産軒逸1月終端銷量達4.21萬輛,同比勁增37.4%,是東風日産品牌銷量提升的中堅力量。在SUV車型方面,奇駿1月份終端銷售1.8萬輛,逍客1月份終端銷售1.74萬輛,同比增長32.2%。

汽車頻道【2月12】【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東風日産1月份銷售10.01萬輛 增長2.1%

  在新車型方面,東風日産全新軒逸將於今年4月開幕的上海車展首發亮相,新車軸距較現款車型加長了12mm,並且外觀與全新天籟非常相似,採用了東風日産Vmotion 2.0概念車設計語言,新車依舊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同時符合國六排放標準。在今年第一季度,東風日産國産的中期改款逍客將正式上市。新車基本延續了海外版改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動力依然搭載2.0L發動機。

  編輯點評:2019年1月份東風日産累計銷售10.01萬輛,同比增長2.1%,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2019年東風日産預計將衝擊120萬輛銷售目標,隨著旗下車型全面智慧互聯繫統的搭載,將助力産品競爭力的提升,在銷量上進一步提升。(作者:張洋)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